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胡松:团结+凝聚力制胜 1%希望也要付100%努力

2012年02月19日22:3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组图:北京精神领袖胡松

  华奥星空北京2月19日电(记者 姚珣)在今天晚上结束的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男排在主场先输两局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最终逆转卫冕冠军上海男排,爆出一大冷门。五局比分为26-28、22-25、25-23、25-17和15-9。本场比赛,北京男排队长胡松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能在极为被动的局面下逆转取胜,靠的是全队的团结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前两局没打好可能是大家没有放开,对方在体力充足的情况下还是比我们强很多,后面几局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我们靠着毅力最终顶了下来。”胡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全队在赛前有一个信念,就是不管这场比赢或输,都要打出气势,精神上不能输。前面之所以打得好,是因为我们的精神、团结和凝聚力,而这些我认为必须要延续下去。”

  今晚的五局比赛,对于北京男排而言,胜利来之不易,队长胡松更是把这场比赛当成了背水一战,“因为大家想进入前四的意愿非常强烈,不能靠别人,唯独靠自己去拼,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也要用百分之百的努力来冲击对方。这场胜利也证明了我们球队正在慢慢成熟。”

  接下来,北京男排主场还将迎来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八一和广东。“最重要的是能够延续今晚的状态,打好每一局,打好每一场比赛。”胡松说。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