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尤伯杯预赛国羽憾负日本丢冠 汤杯预赛男队称王

2012年02月20日13:1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2012年世界羽联汤姆斯杯&尤伯杯亚洲区预选赛在中国澳门收拍。

  在尤伯杯预赛的决赛中,中国队在先胜两场的有利形势下,刘鑫、成淑/潘攀和王琳连败3场,最终以2比3惨遭日本队逆转,屈居亚军;在随后进行的汤姆斯杯预赛的决赛中,中国队则以3比0横扫日本队,夺冠的同时也为女队报了一箭之仇。

  尤伯杯预赛的决赛,中国队没有派出蒋燕皎,而是让李雪芮出任第一单打。李雪芮在首场对阵佐藤冴香的比赛中,以2比1获胜,赵芸蕾/田卿随后又以2比0击败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

  此后的局势意外地急转。在第三场单打比赛中,刘鑫鏖战1小时12分钟,以1比2不敌广濑荣理子。第四场双打,日本组合以21比14、21比16战胜了成淑/潘攀,把总比分追成2平。

  最后一场是王琳对阵三谷美菜津。虽然伤愈复出,但王琳的状态一般,她抵抗了40分钟后,以0比2败下阵来。这样,中国队就以2比3惨遭逆转,日本队拿到预选赛的冠军,中国队屈居亚军。

  在汤姆斯杯预赛决赛中,中国队的谌龙、柴飚/郭振东和杜鹏宇各贡献一场胜利,帮助中国队以3比0横扫日本队夺冠。

  本次亚洲区预选赛中,获得汤杯比赛前5名的与获得尤杯比赛前4名的队伍,将直接获得参加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决赛圈的门票。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