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陕西申办乙级联赛开幕式 新赛季主场首选省体

2012年02月20日15:10
来源:西安日报

  “记得2006年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开幕式是在咱陕西省体育场举办的,震人心魄的秦俑方阵、颇具特色的安塞腰鼓、象征未来的腾空巨龙……那场开幕式的确为当时的浐灞队攒足了人气,也让西安的‘金牌球市’再度享誉国内足坛。今年,咱们陕西虽然没有了中超球队,但我们陕西大秦俱乐部真心希望能把乙级联赛的开幕式放在古城举办,我们要用一场完美的开幕式重新点燃陕西球迷心中的那团火!”谈起将于4月22日拉开战幕的2012赛季乙级联赛,陕西大秦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年轻的董事长程启欣充满了期待。这位“80后足球老板”更对有新陕足之称的陕西大秦队在今年完成“冲甲”目标充满了渴望、充满了信心。

  聚人气——全力申办开幕式!

  从程启欣的言谈中不难发现,刚刚在三秦大地正式竖旗不久的大秦俱乐部非常希望能把陕西职业足球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过来,然后向着美好的未来坚定不移地高举“火炬”跑下去,“我是地地道道的西安人,我知道三秦大地是一片难得的足球热土,我也明白陕西球迷不想陷入无球可看的窘境,所以,如果有人觉得我搞足球只是随便玩玩而已,那就大错特错了。”

  程启欣用最短的时间在长安区团结村建起了规模不小的足球基地,运动员宿舍、食堂、天然草皮球场、人工草皮球场一应俱全,此外,他在东大投资建设的另一个基地也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到时一线队的训练、食宿都可以安排过去,团结村这边会留给梯队和足校的孩子们。”除了“硬件”建设绝不含糊之外,程启欣还特别想通过申办今年乙级联赛开幕式的办法来聚敛人气、重新唤醒陕西球迷对足球的激情,“投资几十万元办开幕式我觉得是值得的,除了造势、聚人气外,还可以让所有人都知道咱们陕西大秦队并非只把‘冲甲’挂在嘴上,咱们是真心诚意想让陕西拥有一支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球队的,尽管今年冲甲的难度比去年要大,但我们要全力以赴地向着目标去努力!”

  定主场——省体绝对是首选

  程启欣希望最好把大秦队今年的主场设在省体,这里是西安市内唯一具备“中超标准”的球场,“如果把开幕式放在大学校园内或别的地方,效果肯定没有在省体好,当然,除了开幕式之外,我们也希望能把今年的主场比赛都放在省体,这样,可以让更多的球迷找到归属感。”程启欣表示。

  虽然省体是大秦队的主场首选,却也并非唯一的选择,程启欣介绍道:“目前,我们也和一些省内的高校保持着密切联系,万一省体的场租和安保费用过高,我们也准备把主场设在大学校园里,甚至不排除推出‘双主场’的方案,就是说把今年联赛的一部分主场放在省体,吸引资深球迷,而把另一些主场比赛放在高校的校园内,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球迷来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