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世界比洞赛首轮唐纳德VS埃尔斯 伍兹VS康斯塔诺

2012年02月20日1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2赛季首场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种子排名和对阵表出炉。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将对阵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而泰格-伍兹将作为第19号种子对阵西班牙球手冈扎罗-费尔南德兹-卡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46号种子)。

  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共64位球员参赛,种子排名根据的是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卢克-唐纳德、罗里-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和马丁-凯梅尔将作为赛事的前四号种子,他们对阵的选手分别是恩尼-埃尔斯(Ernie Els,64号种子)、乔治-考特兹(George Coetzee,63号种子)、尼古拉斯-科尔萨茨(Nicolas Colsaerts,62号种子)和格雷格-查莫斯(Greg Chalmers,61号种子)。

  泰格-伍兹曾经三次夺得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冠军,本届比赛是他第一次不以前三号种子的身份参赛。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和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之前退出了本届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使得恩尼-埃尔斯和卡斯塔诺幸运获得了参赛席位。

  本届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开战,赛事总奖金高达850万美元。(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