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重新回归神奇轨道 14次助攻创新高擒小牛

2012年02月21日03:02
来源:新京报

  林书豪获28分5次抢断,14次助攻创个人新高,率尼克斯104比97胜上届冠军小牛

  尼克斯与小牛的比赛,全美直播,这场比赛充满了故人相逢的意味。林书豪与易建联上演“华人德比”,碰上少年时代的偶像基德。刚刚从他的祖籍地浙江返美的JR·史密斯与他并肩作战。此外,他高中时的教练和队友,以及哈佛校友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也在场边观战。

  “林疯狂”复活,在全美直播面前,林书豪重新回归神奇轨道。末节,他在诺维茨基头上命中三分球,麦迪逊花园陷入疯狂。昨日,尼克斯主场104比97击败卫冕冠军小牛。林书豪砍下28分14次助攻5次抢断,助攻数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第三节,尼克斯一度落后。不过末节,林书豪、JR·史密斯和诺瓦克开启三分模式,逆转小牛。钱德勒在旧主身上也砍下14分10个篮板。诺维茨基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林书豪也承认击败卫冕冠军检验了他们的成色。“去年,我还在看他们夺得总冠军。而这正是我们球队追逐的目标。这场胜利对我们意义重大,可以检验一下我们真正能走多远。”林书豪说。

  林书豪的表现让主帅德安东尼继续感到匪夷所思,“他打的这场比赛简直有些荒谬。看起来,对手的防守愈顽强,他的投篮愈出色,命中了很多关键球。他真的是毫无惧色。”

  “林书豪热”持续升温,迫使林书豪出面恳请台湾媒体尊重他家人的隐私。目前,林书豪85岁的奶奶以及其他亲属仍生活在台湾。“我特别恳求台湾媒体给我家人一些空间。他们被轮番轰炸,已经无法正常工作了。”同时,谈及ESPN在标题中用到了种族歧视的词汇,林书豪表示并不在意,接受对方道歉。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