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车库里放上斯诺克台案 丁俊晖笑言比车子更宝贵

2012年02月21日08:45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新华社伦敦2月19日体育专电 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19日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上以9比6击败世界第一“马克大鲨鱼”塞尔比,赢下职业生涯首座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同时将个人排名赛冠军数增加至5个。

  丁俊晖和塞尔比本场比赛进攻端均有上佳表现,两人在比赛里上演了一场“破百”大戏。塞尔比上手就先后打出单杆104分和124分清台,丁俊晖则凭借高质量防守在上半场取得5比3领先。

  下半场比赛两人各拿一局后,丁俊晖在第11局长台失误错失红球,塞尔比趁机将比分改写为5比6。此后两局,丁俊晖并未给对手留下反超机会,先后以单杆124分和130分清台率先拿到赛点。塞尔比关键时刻气定神闲,再次轰出单杆145分清台,创造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的同时挽回一局。不过,塞尔比的神勇表现并未延续,最后一局“大鲨鱼”再度拼长台失误,丁俊晖超分成功锁定胜局。

  “决赛心里还是很紧张的,所以错过很多次机会。塞尔比向我不断施压,这场比赛还是很难打的,”丁俊晖说。

  在接受赛后采访时,24岁的丁俊晖还透露身边已有一位英文名叫“Apple”的贤惠女友,照顾自己生活,让自己可以安心打球。

  此外,丁俊晖两天前还在英国谢菲尔德附近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小丁表示,将会在车库里放上斯诺克台案。至于车子放哪?丁俊晖笑称:“我可以停外面,毕竟台案可比车子宝贝多了!”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