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安东尼进攻不来电 甜瓜遭冷落只获一助攻

2012年02月21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尼克斯负篮网 林书豪指挥队友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1日,尼克斯主场92-100不敌篮网。安东尼此役复出,他和林书豪之间的配合好坏,成为了比赛的最大焦点。比赛证明,安东尼和林书豪之间还缺乏足够多的默契,两人在进攻端还有待进一步磨合。

  林书豪一战成名火速蹿红后,美国很多专家都不无担心的指出,卡梅隆是一个需要长时间持球才能发挥威力的球员,所以他一旦复出,势必会让林书豪的出手次数大大减少,与林书豪能否兼容,也是个很大的疑问。

  但安东尼和林书豪均表示,他们俩的合作和兼容问题不用担心。林书豪多次公开表示,安东尼复出将会帮助球队,并会让他的传球多一种选择。“甜瓜”则信誓旦旦,称自己即便回归,也会让林书豪掌握控球权。

  今天的比赛,林书豪和安东尼在首节的默契还算不错,两人似乎都有意彼此擦出火花,进攻端均是很主动的寻找对方的位置,表现出了积极的合作意愿。10分22秒,林书豪便和“甜瓜”产生感觉,两人在外围做了一个简单的挡拆配合,前者及时将球交给卡梅隆,后者扬手命中。

  遗憾的是,类似的场面并不是很多见。可能是之前在一起打的太少,林书豪和安东尼之间还是缺少足够的默契,配合上显得有心无力。相比之下,林书豪和钱德勒以及小斯的默契要更多些,所以林书豪在随后的三节比赛中,将更多的传球注意力集中到了钱德勒和小斯身上,这使得安东尼在球场上有些孤独,让人产生一种被隔离的感觉。

  虽然没有获得太多的投篮机会,但安东尼仍然很积极,并不像以往那样贪图出手,而是很谦逊的为队友制造机会。次节5分56秒,尼克斯进攻端耐心的传球,林书豪三分线外无人盯防,安东尼第一时间觅到了林书豪,毫不犹豫的远距离横传,将球甩给林书豪,后者接球果断出手,远投命中!

  可能是受林书豪的感染,安东尼前三节便送出了5次助攻,而投篮次数只有可怜的7次,当然由于久疏战阵,“甜瓜”也出现了很多的失误。由于林书豪长时间控制着球权,而他更多时候都将传球重点放在了熟悉的几名队友身上,这使得安东尼有些遭受了冷落,这是他本场比赛出手少的根源。

  尼克斯最终遗憾输球,林书豪全场送出9次助攻,但给安东尼的助攻只有1次,这说明他们俩之间还有待进一步的磨合。如果他们俩能找到感觉,那尼克斯赢球的希望将大大增加。(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