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上演大4喜巴萨主场7连胜 阿内尔卡住豪华房

2012年02月21日13:48
来源:重庆商报

  梅西上演“大四喜”

  巴萨主场7连胜

  梅西上演“大四喜”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天,西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萨主场5∶1大胜瓦伦西亚(瓦伦西亚资料)。巴萨的胜利很大程度上要感谢梅西的神奇表现,阿根廷人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刻,用一个大四喜帮助巴萨逆转了比分。此役过后,巴萨联赛主场7连胜,但仍然落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10分。

  梅西本场比赛迎来职业生涯第200场西甲比赛,不到25岁的他因此打破哈维的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200场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的第200场西甲比赛,梅西用4个进球埋葬了瓦伦西亚,也让巴萨继续保持对皇马10分的差距,并因此保留微弱的夺冠希望。目前,梅西在联赛中打入了27球,落后C罗仅一球,但他各项赛事已经打进42球,超越C罗9球。

  蒙塔里首秀破门

  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夺回榜首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天,意甲第24轮开始5场角逐,AC米兰客场3∶1击败切塞纳,从昨天取胜的尤文手中夺回榜首位置。比赛中,刚刚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转会而来的蒙塔里代表AC米兰出场,并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而罗比尼奥攻入个人4天内的第3个进球。

  这个进球也让蒙塔里成为了继2002年的西米奇之后,又一位从国际米兰加盟同城对手就在处子秀进球的球员,相比当年的西米奇为这个进球等待了54分钟,蒙塔里只需要29分钟就找到了进球。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我很惊讶为什么国际米兰不怎么用他,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因为当他上场时,表现都很好。”

  欧冠明晨再战

  穆帅欲客场拿分

  本报讯(记者 罗晶)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1点,2011~2012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继续进行,西甲领头羊皇马将做客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自穆里尼奥执教之后,皇马在欧冠仅输1场,那就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主场0∶2不敌巴萨。皇马和中央陆军在欧战历史上从未交手过,赛前,穆帅对球队的要求很简单:“拿分!”

  同日的另外一场比赛,那不勒斯(那不勒斯资料)将主场迎战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而2月23日还有两场大战:巴塞尔主场对阵德甲巨人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马赛迎战意甲豪门国米。

  特别提醒 CCTV-5

  明天01:00 中央陆军VS皇马

  明天03:45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后天03:45 马赛VS国米

  阿内尔卡入住豪华江景房

  1年租金700万元

  本报讯(记者 戴晓枫)阿内尔卡入住天价套房!昨日,据上海媒体消息,作为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自从抵达上海以来就迅速入住位于中山东一路外滩附近的半岛酒店。

  阿内尔卡此次住的是门市价每天高达17000元的特级豪华江景房,算上服务费,即使是优惠价申花方面每周也将为阿内尔卡支付151800元的房费。若阿内尔卡中意此地,申花仅在住宿这一块,每年就需为法国人支付694万元。申花还特意订购了一辆价值百余万的美国通用GMC七人座房车,并为其配备专属司机,全天24小时待命。

(责任编辑:矦文渊)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