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切尔西那不勒斯强强对话 卡瓦尼教托雷斯射门?

2012年02月21日15:07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欧冠联赛再燃战火,今夜央视五套将为球迷带来两场欧冠比赛直播,周三凌晨1点,皇马将在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周三凌晨3时45分,那不勒斯将坐镇圣保罗球场迎来切尔西队的挑战,这两场比赛最吸人眼球的无疑是前锋之间的对决,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前锋杜姆比亚欧冠已经打进5球,这位科特迪瓦前锋被大家视为德罗巴的接班人,随后德罗巴也将亮相,而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则是那不勒斯的卡瓦尼,他在欧冠联赛中也已有4球入账。

  目前欧洲豪门中最不走运的前锋无疑是昔日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在上周末与伯明翰的足总杯中,首发上场的托雷斯又一次碌碌无为了45分钟,在中场休息时就耻辱性地被德罗巴换下。连续20场不进球,1298分钟的进球荒,在德罗巴离队参加非洲杯的这段日子里,西班牙前锋没能抓住机会稳固自己的主力位置,反而在不进球的泥潭中越陷越深,尽管谁都不愿意承认,不过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距离切尔西“队史最差签约”已经越来越近了,本场比赛他恐怕将坐在替补席上。切尔西近六场比赛1胜4平1负,上轮联赛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连续四场比赛未有胜绩,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依旧排名第五,如此糟糕的成绩自然也是受托雷斯的连累。和托雷斯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那不勒斯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上个赛季他的破门效率令人惊讶,而本赛季他进球依旧凶猛,除了欧冠4粒进球外,他在意甲联赛中也已打进15球,仅仅排在迪纳塔莱之后,和伊布并列射手榜次席,最火的前锋遇到最背的前锋,这会不会是卡瓦尼给托雷斯上的一堂教学课?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