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前中超标王闪电回归辽足 王亮遂心愿终落叶归根

2012年02月22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2日沈阳报道) 辽足刚刚宣布了引进深圳小将宋琛,球队又即将迎来一名重量级内援,不过这个人对辽足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他就是辽小虎代表人物之一王亮,他当初曾经以中超标王的身份转会山东鲁能。

  王亮回归辽足可谓一波三折,他加盟山东鲁能之后就一直不是很顺利,在球队的位置也不是很稳定,2008年他一度曾经租借回辽足打了半个赛季,但是赛季结束之后辽足降级,王亮再次返回山东鲁能效力。重回鲁能之后,王亮虽然获得了一定的机会,但是位置仍然不够稳固,去年联赛结束之后他进入了球队的清洗名单。

  进入转会市场之后,王亮首选就是要回家乡沈阳效力,辽足、沈北俱乐部都跟他有过联系,他还一度前往刚刚被东北虎收购的前抚顺罕王,东北虎有意安排他担任教练兼队员。王亮在东北虎随队训练了一个月左右,但是最终他还是决定在中超奋战一年。辽足俱乐部得知王亮的决定之后,迅速运作他的回归事宜,由于双方此前已经就回归的签约形式以及待遇达成一致,所以这次回归并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

转会红人榜:鲁能后劲十足 申花再度掀高潮(图)

  1979年出生的王亮跟肇俊哲同岁,他们也是当年风光无限的辽小虎硕果仅存的两个人,他的经验可谓在辽足发挥不小的余热,他可以打边后卫也可以打边前卫,他也将为球队的技战术增加多种选择。与此同时,王亮还将会为辽足票房带来不小的号召力。

  王亮的回归也拉开了辽小虎一代球员落叶归根的序幕,于明、马东波、刘斌、吕刚等人也将陆续回归辽足,不过后面这些人将会进入辽足梯队担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