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确定首位加盟内援 传鲁能球员王亮有望回归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周松
2011年01月06日11:13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记者从辽足获悉,新赛季准备大肆招兵买马的球队已经确定了首位加盟的内援,他就是原江苏舜天的悍将秦升。

  1986年出生的秦升算是一名小将,身为辽宁大连人的他,2008年加盟江苏舜天,逐渐成为队中主力后腰,凶狠的铲断和火爆的脾气是他在球场上的两大标签。

  辽足总经理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秦升的加盟只是辽足引进内援的第一步,还有两位内援人选正在洽谈中。此外,外援过段时间也会分别来试训,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壮大队伍的实力,争取为下赛季中超联赛奠定雄厚的基础。”此外,之前有传闻称效力于鲁能的原辽足球员王亮有可能回归辽足,对此黄雁表示缺少依据,自己也没有听说过此事。

  作者:周松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