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迎战科威特黄博文禁赛 对手惋惜卡家军出局

2012年02月22日09: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今天,国家队与科威特队将在长沙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表示:“对我们来说,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也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我们队伍非常年轻,我认为这场比赛对于一支平均年龄25岁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尽管这场比赛是国家队龙年的第一战,但是外界对于这场比赛并不太关注,因为国家队已经提前从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中出局。对于中国队的提前出局,科威特队主教练戈兰感觉很意外,“在去年的亚洲杯上,中国队曾经以2:0战胜过我们,所以我很意外中国队在20强赛小组赛还有一场没有打的情况下就提前出局了。我想不光是我,很多同行都认为中国队没有在20强赛出线是非常意外的事情。”

  就在迎来这场与科威特队的龙年首战前,国家队收到了一条不好的消息: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之中有报复动作的中国队球员黄博文被国际足联处以停赛4场的处罚。这4场比赛指的是中国队参加国际足联、亚足联举办的4场正式比赛。

  由于中国队已经在20强赛之中被淘汰,因此黄博文的停赛也将被带到之后中国队在国际比赛日的A级对抗赛中。国际足联所举办的比赛包括国际比赛日的A级对抗赛(比如今年6月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因此尽管国家队只剩下与约旦队的这最后一场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的比赛,但是只要中国队在国际比赛日多安排A级对抗赛,黄博文就可以提前解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