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华龙舟赛万宁站于22日揭幕 央视将对决赛直播

2012年02月22日11:58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万宁2月21日电(记者甘雁鸿)2012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的比赛将于22日在万宁和乐港北港揭幕,来自国内的12支男队和4支女队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央视体育频道于23日上午9时现场直播决赛。

  中华龙舟大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全年将进行10站比赛,海南万宁为今年的第一站。2月23日是中国农历二月二“龙抬头”,选择这样的日子为全年龙舟赛打响第一枪别有深意。

  万宁和乐男子龙舟队将代表海南参赛,另外11支男队均为国内顶级龙舟队,其中顺德龙舟俱乐部浪登龙舟队实力最为强劲,被誉为龙舟“小国家队”。

  本次比赛设200米和500米直道赛两个项目,22日进行预赛,23日进行决赛,央视体育频道将对决赛进行现场直播。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省文体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省赛事中心、万宁市体育局承办。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