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飞人终身大事引人关注 父亲透露刘翔依然是单身

2012年02月22日13:5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刘翔最近又闹绯闻,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刘翔已经有了一位正牌女友,女孩并非体育圈人士,两人的恋情进行得非常隐秘,平时多数通过上网聊天、视频等沟通感情。”

  消息一出,顿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此前,刘翔的“绯闻女友”已经数不胜数,有央视著名体育记者冬日那,还有世界小姐张梓琳、北京女排球员薛明、师妹王丽等人,但事后证明这些都是“乱点鸳鸯谱”。

  那么这回的绯闻究竟是真还是假?刘翔有没有一个偷偷隐藏起来的“神秘女友”?昨晚,本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刘翔的父亲刘学根。

  遗憾的是,老刘这回还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刘翔目前是真的没有女朋友。”刘学根说:“此前媒体也曾说谁谁谁是刘翔的女友,但这些都不是真实的。刘翔现在还是单身,我们作为他的父母,以前也确实很焦急,特别是他妈妈。我还好几次专门问他,可他总说不急不急,我们现在也淡定了。”

  刘学根说:“对于刘翔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奥运会,如今他除了训练就是比赛,真的是没有时间谈恋爱。”

  对于未来的儿媳有没有什么要求?刘学根连说没有没有,“我和他妈妈不会搞上门见面这一类的程序,总之,一切都要看缘分。”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