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翔飞人赛程密集 斯德哥尔摩还是看刘翔PK罗伯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2月22日13:26

  等着看

  本报综合报道 忙得不可开交的刘翔已经进入“伦敦奥运时间”了。20日,刘翔等人对伦敦圣玛丽学院训练基地考察完毕后,昨天下午,刘翔和师父孙海平等人又马不停蹄地从伦敦出发,经过两小时的飞行后抵达瑞典斯德哥尔摩,准备60米栏的比赛。比赛将于24日(周五)凌晨4点15分进行。史冬鹏将继续缺阵本场比赛。斯德哥尔摩室内赛结束当天,刘翔就将赶赴德国进行不到两周的训练,以备战3月9日在土耳其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

  24日凌晨进行的斯德哥尔摩站室内赛,刘翔将再次与古巴宿敌罗伯斯强强碰撞。与伯明翰赛男子60米栏分为预赛、决赛两枪不同的是,斯德哥尔摩赛只比一枪。男子60米栏决赛组委会提供的最新名单显示,除了刘翔、罗伯斯外,还将有4名选手参赛。

  男子60米栏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是刘翔18日在伯明翰赛决赛跑出的7秒41,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是刘翔在伯明翰赛预赛跑出的7秒49。罗伯斯在伯明翰赛输给刘翔后,罕见地没与刘翔拥抱,他能否复仇刘翔,也将成为斯德哥尔摩室内赛的最大看点。

  目前,离奥运会还有5个月的时间,刘翔的赛程也相当密集。斯德哥尔摩室内赛结束当天,刘翔就将赶赴德国进行不到两周的训练,以备战3月9日在土耳其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5月,刘翔又将飞回亚洲,参加黄金大奖赛川崎站。紧接着又是钻石联赛上海和尤金站。6月份,去伦敦集训之前,刘翔还会选择两站左右的比赛作为热身。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