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卡特18分阿联亮相 小牛湖人战成48平

2012年02月23日11:4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小牛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小牛最近4个主场取得全胜,4连胜期间场均失分只有85.8分。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后,小牛近8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而湖人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尤其是对阵胜率过半的球队只取得了1胜6负。值得关注的一个数据是,科比最近5次做客达拉斯,三分球总共16投0中。

  湖人美妙开局阿联上场

  比赛开场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双塔组合迅速爆发,两人轮番跳投命中,不到4分钟就带领湖人打出12-3的开局,其中加索尔一人就4次跳投命中得到8分。小牛暂停后基德跳投得手,卡特连得5分帮助小牛很快将比分追到10-12。随后双方轮流得分互不相让,首节4分30秒,易建联上场换下诺维茨基。梅塔-世界和平接科比妙传三分命中,小牛马上连得4分进一步缩小分差。可惜阿联的跳投却没能命中,但首节41秒阿联抢到一个进攻篮板。第一节结束,小牛21-25落后湖人。

  诺天王发飙小牛扳平比分

  第二节卡特开场就跳投命中,特里助攻卡迪纳尔三分远投,但巴恩斯马上三分命中,墨菲中投帮助湖人夺回领先。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将比分追到28-30,湖人随即又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其中古德洛克一人就投中两个三分得到6分,两队分差迅速被拉大到12分。小牛暂停后阿联再次上场,但加索尔中投继续扩大领先。5分33秒,卡特远投三分中的,掀起小牛一波10-2的反击,阿联也助攻赖特投中两分,帮助小牛在2分39秒时将比分迫近到5分。随后湖人突然陷入得分荒,诺天王连投带罚连得6分。上半场结束,小牛将比分追到48-48平。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德里克-费舍尔、科比、梅塔-世界和平、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

  小牛:杰森-基德、文斯-埃克特、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海伍德。(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