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新秀赛搞掂全明星赛亦不远矣 林书豪或顶替鹰王

2012年02月23日14:4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新秀赛搞掂,全明星赛亦不远矣
  北京时间昨日,纽约街头,林书豪与父母外出就餐,好友菲尔兹相陪,已经成为NBA大红人的林书豪依然低调。
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封面,林书豪再次成为封面人物,这也是他连续两周获得这一殊荣。
新秀赛搞掂,全明星赛亦不远矣
  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封面,林书豪再次成为封面人物,这也是他连续两周获得这一殊荣。

  乔·约翰逊膝盖受伤,林书豪有望顶替鹰王出任东部控位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据美国媒体透露,由于老鹰后卫乔·约翰逊膝盖受伤,很可能将会缺席未来的全明星赛,届时联盟将会寻找一名替任者,而林书豪、欧文以及约什·史密斯等人都有可能成为最终的幸运儿,去参加生涯首个全明星比赛。

  老鹰官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宣布,由于左膝受伤,鹰王乔·约翰逊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将缺席未来两场比赛,在昨天对阵公牛的比赛里,约翰逊便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比赛第三节便中途离场,他还将错过之后对阵尼克斯和魔术的比赛。

  在受伤之前,乔·约翰逊场均可以拿到17.6分,是老鹰的头号攻击手,进入2月份以来,亚特兰大的战绩为3胜7负,乔·约翰逊的受伤更是会让球队举步维艰。考虑到此前鹰王入选了东部全明星替补,而如今他的伤病也将会直接影响到全明星之旅,据《华尔街日报》记者克莱因透露,乔·约翰逊将不会参加奥兰多全明星赛,如果约翰逊无法打,那么联盟可能会钦点林书豪和欧文这样的青年才俊去参加全明星。

  由于“林旋风”越刮越烈,联盟此前便破例将林书豪添加至新秀赛名单,而如今他也有望获得全明星赛的通行证,林书豪的优势是巨大的人气,而劣势则是爆发时间较短,不过考虑到西部拥有四名控球后卫,而东部只有两名,所以增添一名能攻能传的控卫也是有助于增加比赛的观赏性。 钟和

  热火明日大战尼克斯

  奥巴马、克林顿同来围观林书豪

  北京时间明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来与尼克斯的宿敌战。迈阿密人或许找不到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林书豪风暴了:七连胜,且每场都胜出对手两位数;半程战绩26胜7负,联盟战绩第一。

  据迈阿密当地电台记者弗里德曼和FOX体育记者汤普森了解到的最新情况,美国总统奥巴马明天将在迈阿密大学作总统选举的拉票演讲,据说他也极有可能来美航球馆观看热火和尼克斯的比赛。同时,前天观看过热火主场打魔术的前总统克林顿也有可能再度光临美航球馆。

  “就像我之前说的,当周四(当地时间)比赛来临的时候,我会变得很激动,首先因为是热火和尼克斯的宿敌战,然后是两支球队都打得很好,我们都期待与对方交手,这会是一场众人关注的比赛”,热火当家球星韦德表示,现在尼克斯的进攻火力可以压制联盟任何一支球队。

  “他们现在有很强的进攻火力,有JR(史密斯)、阿玛雷(小斯)、梅罗(安东尼),还有林书豪,他这段时间显示出来的得分能力跟其他人一样强,他总是能打出很抢眼的数据,”韦德说,“对我们来说,我们需要尽可能认真地关注细节,我们不能与他们进入飙分模式,我们必须防住他们的进攻才能赢球。”

  钟和

  林书豪球衣拍卖得4万美元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林书豪在对阵湖人队所穿的那件主场球衣,由尼克斯公开拍卖。2月11日,林书豪在面对湖人队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同时还有7次助攻,他帮助尼克斯92∶85拿下胜利。如今这件带着他荣耀的球衣拍出了42388美元,所有的钱尼克斯都会捐赠给梦想花园基金会,用来做慈善事业。

  梦想花园基金会这一个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他们的目标如他们的名字一样,帮助那些面临困难的孩童。 著名的网球运动员阿加西就在去年获得了梦想花园英雄人物。希望越来越多有梦想的孩童,像林书豪这般,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弃。

  此外,在社交网络上可以了解到,林书豪亲笔签名留言的中学毕业纪念册起价就4800美元,他的球员卡最贵的又炒到6000多美元。

  就连他对战新泽西网队前在队友家借睡的沙发都有球迷愿意花5万美元买下。

  钟和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