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公布21人大名单 薛明等六人暂时不参加集训

2012年02月23日17:01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中国排协在京对外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21名球员大名单,其中北京汽车女排薛明和曾春蕾入选这份大名单,而薛明则暂不参加国家队集训,参加集训的就是去年世界杯女排赛班底。

  大名单如下:6名主攻:王一梅(辽宁)、惠若琪(江苏)、范琳琳(八一)、殷娜(天津)、杨婕(上海)、陈丽怡(天津);6名副攻:马蕴雯(上海)、杨珺菁(八一)、徐云丽(福建)、颜妮(辽宁)、刘聪聪(八一)、薛明(北京);3名二传:魏秋月(天津)、米杨(天津)、王娜(浙江);3名接应:张磊(上海)、楚金玲(辽宁)、曾春蕾(北京);3名自由人:张娴(辽宁)、单丹娜(浙江)、王茜(天津)。

  其中殷娜、陈丽怡、颜妮、薛明、王茜、王娜6人暂不参加集训,其余15名队员将分期报到。2月26日在北京进行先期集训,已完成联赛的王一梅、楚金玲、张娴、单丹娜、徐云丽、惠若琪、曾春蕾报到。全国联赛前4名决赛的队员,将在本队比赛任务结束后到国家队报到。全队平均年龄23岁,最大的27岁,最小的18岁,平均身高1.85米。 J087 安旭红 制图H118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