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国足球面临再次洗牌 恒大申花国安接连掀高潮

2012年02月23日03:41
来源:沈阳晚报
  文/刘柳

  中国足球每到一个关键节点,都免不了要重新“洗牌”。在那些将中国足球搅成浑水的人们接受审判的这个冬天,各种挑动球迷神经的“大手笔”也接二连三地出现。在广州,恒大进一步重金打造球队,阵容堪比“国足”;在上海,申花迎来中国足球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在北京,国安俱乐部每套500元的套票供不应求,不得不采用“摇号”的销售方式……这一切似乎预示着,中国足球重新迎来了“春天”。

  在这样的情形之下,重庆力帆有意退出的消息,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中国足球特殊背景下的“两极分化”。有的俱乐部期待着一飞冲天,有的俱乐部心生退意,这种状况在甲A变身中超等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曾经有过,如今在中国足球再次面临重大变革时再次呈现。俱乐部之间截然不同的境遇似乎也预示着,中国足球也将再次面临重新“洗牌”。很多例子已经证明,在资本运作之风越来越盛的中国足坛,要想有所作为,必须舍得花银子。以资本定胜负似乎已经成为中国足球的潜规则。各家一本账,在反赌扫黑取得成效、中国足球面临新一轮金元竞争的背景之下,各俱乐部之间做出不同的选择,也是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的一种必然。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