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世锦赛中国名单未定 王濛定缺席周洋看状态

2012年02月24日14:3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时敏)短道速滑世锦赛王濛将继续缺席,而周洋能否参赛还要看她的状态。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昨天在上海做出了上述表示。2012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赵英刚表示,现在中国队参加本届世锦赛的最后名单还没有确定,最终派出的选手将是目前队伍中最优秀的,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最佳、能力最强的。对于曾经的中国短道速滑项目领军人物王濛,赵英刚表示很理解各界对她的关注,但他也明确表示:“王濛这段时间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尽管她在用自己的表现希望重新回到冰场,并已经回到地方队进行训练,但她到现在还没有回到国家队,所以不能直接参加这次世锦赛。”

  相比王濛,周洋已经回到国家队训练,这也让外界对她参加本届世锦赛充满了期待。对此赵英刚表示,周洋目前尽管训练很努力,状态也在恢复中,但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她和有些年轻队员相比,目前显然还没有到最好的状态,所以她现在是在整个考虑的名单当中,但没有确定最后能不能参赛。”

  根据第一次报名情况,本届世锦赛已有32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