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钻研定位球战术 李本舰:教练还有秘密武器

2012年02月24日14:4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随着与广州恒大队的超级杯赛对决日益临近,天津泰达队也在为这场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

  昨日上午,天津队进行了在天河体育场外场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内容基本上与前一日相同,库泽依旧将重点放在了定位球的演练上。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替补一方都成了模仿广州队的“假想敌”。在训练中,库泽也一直进行着讲解。不过,天津队在面对广州队时并非只在定位球上做了准备,库泽还会有其他的“秘密武器”。队员李本舰说:“这两天主教练还会和队员们进行谈话,布置一下战术。这些都是比较私密的内容,在比赛前可不会公开出来。”至于怎样能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李本舰坦言除了战术方面的安排,全队还应该拼字当头,“两强相遇,谁在比赛中更能拼,谁就能占据优势。我们应该让对手知道,天津队的实力也很强。希望就像去年在香港夺得贺岁杯一样,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获胜,为新赛季讨得一个好彩头!”

  在昨日上午训练结束后,天津队于下午搬入了组委会指定的建国酒店。另外,于大宝和陈涛也在昨日归队。库泽表示,将视情况来决定两位国脚的出场时间。

  明日14时,天视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