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放手进攻泰达要秀精彩 库泽:针对恒大准备充分

2012年02月25日08:5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从奖金上讲,泰达与对手相差悬殊;从实力上讲,泰达也处于下风;从天时地利人和上讲,泰达更无半点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泰达放弃了胜利,“我们知道广州队实力很强,战胜他们是困难的,但我们不会放弃努力,会争取一切机会赢得比赛胜利。”主帅库泽在昨天赛前踩场时承诺,泰达会放手与恒大对攻,力争为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连续6天的备战,超级杯终于进入到最后的准备阶段,泰达也得到了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昨天下午2点,泰达乘车抵达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演练。比赛场地异常平整,一扫球队将士此前的担忧。“场地真不错,要是能在这一直备战到亚冠就太理想了。”大家相互调侃,训练气氛倒也轻松。训练内容虽然平淡无奇,但陈涛和于大宝两位国脚的回归,还是吸引了采访媒体的眼球。有意思的是,由于泰达本赛季更换了全部外援,而且这也是第一次在国内赛场公开亮相,队内4名外援并不被外人熟知,这也愁坏了采访媒体。

  在战术演练之后,泰达进入到分组对抗环节,但出乎预料的是,陈涛和于大宝两位国脚都没有进入主力组,有伤在身的陈涛只是在场边注视队友的训练,而在替补组的于大宝,也没有太多的亮点。“陈涛有伤此役不会出场,于大宝已经15天没有跟队合练,磨合上会有一定的问题。”按照库泽的解释,这两位国脚今天出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这只是一场亚冠前的热身。

  尽管雪藏了两位国脚,但泰达在首发阵容上还是有足够的人员选择。库泽也根据近期训练所表现出的状态以及对手外援进攻能力强的特点,制定了相应的战术组合以及人员配备。值得一提的是,在后腰人选上最终还是由何杨和苏穆利科斯基搭档,而曹阳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戈扬、苏萨卡和阿尔斯等外援也都进入到首发名单。

  “对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很多队员都有跟广州队比赛的经验,我也了解了广州的情况,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也做了相应的战术部署和安排。”库泽表示,这场比赛泰达不会保守,对球迷来说也充满娱乐性。“我们希望能够更多地进攻到对方球门前,争取进球,会想办法去展现我们的优势,在球场上显得更加有竞争力,这是我们的战术要求。”对于奖金相差悬殊问题,库泽表示不会影响到队员的心态,队长王新欣也表示了会尽全力展现泰达荣誉感的态度。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快报广州专电)摄影 本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