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证实求购泰达二将 陈涛愿加盟于大宝犹豫

2012年02月13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ller

视频-阿尔滨天价追泰达双星 4000万欲打包陈涛于大宝


  搜狐体育讯 2月13日,阿尔滨俱乐部高层证实,的确在求购陈涛和于大宝,但拒绝透露具体的求购金额。据记者了解,陈涛很早就与阿尔滨俱乐部有过接触,并表达出希望到阿尔滨踢球的愿望,但于大宝本人的第一选择是广州恒大。他们两人存在一起加盟阿尔滨的可能,如果泰达放入,阿尔滨可能将一位已经签约的内援租借出去。他们如果都不能加盟阿尔滨,大连方面也准备好了备选方案。

  于大宝与阿尔滨传出绯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求购于大宝的只剩恒大和大连阿尔滨。恒大方面开出的薪水和转会费都不及阿尔滨,但有参加亚冠的诱惑。

  据记者了解,于大宝的态度是倾向于加盟恒大,但天津泰达方面为了得到更高的转会费,正在做于大宝的工作,希望他同意加盟阿尔滨。与泰达还有2年合同的陈涛本人则希望提前结束合同,加盟阿尔滨。

  因为有同时得到两名天津泰达球员的可能,因此阿尔滨开出了近4000万的天价,希望打包得到陈涛和于大宝。以阿尔滨本赛季引援的力度来看,这样的价格也在承受范围之内,不过,从天津泰达方面来看,同时放走两名当家球员,将承受球迷和媒体的很大压力。所以,阿尔滨和泰达俱乐部一直在暗中谈判,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阿尔滨同时得到于大宝和陈涛并非没有可能。

  目前,阿尔滨已经签下了陈雷、董学升、晋鹏翔和刘宇四名内援,看似只能一个内援名额。但如果阿尔滨能够得到于大宝和陈涛,很可能将已经签约的球员租借出去,腾出一个内援名额。

  实际的运作,还很可能发生另一种情况,就是阿尔滨只能得到于大宝和陈涛中的一个人。从阿尔滨俱乐部的态度来看,得到于大宝虽然有难度,但还是首选,因为他是韩国主教练张外龙最希望得到的球员。虽然很想得到陈涛和于大宝,但阿尔滨在签下了4名外援和4名内援,态度也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我们现在就是等待泰达方面的消息,如果不成,我们还有后备人选,近期就将有结果了。”已经于前日抵达西班牙的李明这样告诉记者。在为陈涛和于大宝报出惊人的天价后,阿尔滨在静静等待天津方面的答复。

  总经理李明前日到了西班牙,他将于18日随球队一起回到国内,这预示着,陈涛和于大宝在18日前没有加盟阿尔滨的可能。考虑到阿尔滨队将在22日奔赴广州进行最后一段的冬训,18日至22日这段几天,很可能是李明运作两人转会的最后时间。

  如果陈涛和于大宝都不能加盟阿尔滨,大连方面也做好了第二手准备。目前,亚洲外援人选一直没有确定,“我们选择亚洲外援的人选,要根据内援的情况确定。”一名阿尔滨高层这样告诉记者。据记者了解,如果阿尔滨得到陈涛,亚洲外援可能选择中后场球员,如果阿尔滨不能得到陈涛,可能选择一名亚洲前腰球员。另外,如果于大宝不能加盟阿尔滨,乌塔卡能出任边前卫,近几场比赛中,张外龙也一直在尝试这样的安排。从效果来看,乌塔卡的传中质量不错,而且突破能力并不在于大宝之下。当然,这样安排的代价也很大,就是卡纳莱斯和李·阿迪、罗申巴克中的一人,将无法获得首发资格。(killer)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