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1500万欧元恒大求购巴里奥斯 或转会费亿元时代

2012年02月25日10:2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超大鳄广州恒大又出手了!俱乐部已向德甲球队多特蒙德求购现役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多特蒙德去年为巴里奥斯开价1000万到1200万欧元,结合目前的市场行情他的转会成交价格将达到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5亿元)。一旦这一转会成交,巴里奥斯就将开创中国足球转会费的亿元时代。

  曾代表巴拉圭队攻破中国队大门的巴里奥斯,早在去年12月就进入恒大的视野,只不过当时和恒大一起竞争的还有富勒姆、利物浦等英超劲旅。因为在去年的美洲杯决赛中受伤,巴里奥斯在本赛季德甲比赛中沦为边缘人物,已萌生去意。据恒大内部人士确认,购买巴里奥斯的转会费,首期将支付30%,余下的70%将在明年1月全部结清。

  今天下午2点,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广州举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已放出豪言,“如果能漂亮地赢得比赛,俱乐部将重奖800万元。”他们的对手是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