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徐济成:奥尼尔就像稻草 扣篮大赛已与田径挂钩

2012年02月25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新秀挑战赛 林书豪妙传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全明星赛新秀赛上演,以下是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对于本场比赛的精彩点评。

  【奥尼尔在巴特尔面前就像一捆稻草】

  球员时期,奥尼尔与巴克利打架一事让很多人都记忆犹新,当时“查尔斯爵士”将“大鲨鱼”放倒后就是一顿胖揍,但是徐济成却提醒球迷,不要忘记能将奥尼尔放倒在地的还有一个人是巴特尔。大徐说:“当时巴特尔还效力多伦多猛龙,当时奥尼尔上篮,但是大巴防守时顺手拉了一把,结果奥尼尔瞬间就躺到了地板上,躺在地上的奥尼尔手抱着篮球看着巴特尔,而巴特尔转过身后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奥尼尔在巴特尔面前就像一捆稻草一样被扔了出去,可见大巴的力量在美国界也是小有名气。”同时徐济成还表示,有关巴特尔摔奥尼尔一幕也被很多美国媒体反复播放。

  【绝不学习奥尼尔和巴克利】

  鉴于本次奥兰多全明星赛新秀挑战赛的成功模式,主持人曾建议明年中国篮协可以效仿,由徐济成和张卫平各自带领一支球队,或者就像奥尼尔和巴克利那样担当球队总经理。徐济成却说:“不不不,我绝不能学习奥尼尔和巴克利,其实全明星赛对于我来说,最好的位置就是球迷,就像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作为球迷的我首次看见了全明星赛上出现违体犯规,太有意思了。”

  【卢比奥没有想象中那样好】

  徐济成说:“卢比奥与林书豪是本赛季最引人关注的两位新秀,由于新赛季林书豪在一月份默默无闻,因为卢比奥一枝独秀,但是卢比奥似乎并没有大家所期望的那样优秀,毕竟他上赛季在欧洲也遇到了一堵墙,现在换到NBA,换换环境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很好。对于林书豪,他可是目前最火的新秀,风头甚至盖过了卢比奥。”

  【扣篮大赛融入了田径元素】

  解说期间,大徐还不忘为明天的扣篮大赛进行预热,他说:“巴丁格准备在扣篮大赛中飞跃姚明,即使是纸版模型,但这比悉尼奥运会飞跃2米18的高度可是要高,这也足够吓人的,现在的扣篮大赛已经开始融入了很多的田径元素。”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