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罗申巴克参加球队合练 他比莫雷拉要高一个层次

2012年02月25日15:47
来源:新商报

  卡纳莱斯和李·阿迪昨日仍没有归队,亚洲外援和内援还未到位,张外龙只能硬着头皮以现有的人员推行自己的技战术训练。利好消息是,王君、权恒等几名受伤的球员正在迅速恢复,罗申巴克在昨日下午随队参加了技战术训练,虽然身体还未完全恢复,仍表现出一名世界级后腰的实力。

  罗申巴克首次合练

  经过了两天的调整,罗申巴克昨日下午与球队首次合练,参加了10对10的技战术训练,出现在他熟悉的后腰位置。

  这位巴萨前铁腰、巴西豪门格雷米奥的场上队长,身体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抵达球队后跟随巴西体能教练福卡单独训练了两天。福卡和罗申巴克是旧相识,也是“星巴克”能够加盟阿尔滨的牵线人,他不仅帮助罗申巴克恢复体能,还在交谈中将球队的情况简单介绍给他。

  在前日热身赛0比2不敌仁川联队后,张外龙昨日针对热身赛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罗申巴克第一次与队友合练。“可以看出来,罗申巴克的身体还未完全恢复,但从处理球的能力来看,他绝对是比上赛季的外援莫雷拉高一个层次的球员。”一名阿尔滨球员这样评价这名大牌新队友。

  龙哥要求更“中超”

  中超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阿尔滨的训练也从体能逐渐过渡到技战术训练。人员还未到位,张外龙也只能这样一边等,一边练。

  中乙到中甲,阿尔滨一直追求快速的攻防,特别明显的标志是,守门员于子千得到球,肯定第一时间发动长传球进攻。但在张外龙担任主教练后,这样的场面将很难看到了。“张导要求得更加稳健,讲究攻守平衡和地面进攻。用一句通俗的话讲,就是张指导的要求更‘中超’”。曾先后辅佐亚历山大和张外龙的助理李国旭这样评价说。

  此前的训练中,张外龙曾因队员动作过大发火,在他看来,阿尔滨踢中甲养成了一些不好的习惯,到了中超如果不改,就将吃大亏。所以,他经常告诫球员们,忘掉低级联赛的辉煌,“我在中超执教一年,我知道中超是不一样的联赛,我将带领队员去适应中超。”韩国主帅这样说道。

  另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队将在明日与深圳红钻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