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立方2012年北京业余游泳分站赛顺利进行(图)

先做做热身
1/12

先做做热身

2012年02月25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琳琳/摄

  2012年2月25日,北京,2012年度北京业余游泳分站赛在水立方举行。为更好的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国游泳锻炼登记达标标准》,普及群众游泳健身运动,提高全民游泳健身意识与兴趣,经北京市体育局批准,由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和北京市游泳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昊月星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市救生协会、北京领先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洲克服饰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水立方杯2012年北京业余游泳分站赛”于2012年2月2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奥林匹克大厅开赛,比赛报名人数460多人,共参加600余项比赛,参赛最大年龄选手56岁,最小年龄5岁。

  “水立方杯2012年北京业余游泳分站赛”将打造成为推广全市青少年、儿童及幼儿游泳普及教育的公益、专业性的大型连续群众性游泳赛事,全年共举办6场比赛。这是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依托品牌优势,挖掘奥运游泳场馆独特资源,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体育活动建设,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搭建起来的展示自身体育才能、提高全民游泳健身水平的平台,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属于老百姓的游泳赛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