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恩师反驳冬管中心 称其状态还在只是缺机会

2012年02月26日09:2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短道速滑世锦赛定于今年3月在上海举行,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再次公开表示:王濛将缺席该项目比赛,周洋是否参赛要看状态。对于这个结果,王濛的启蒙教练马庆忠表示:“王濛状态没问题,她还能为国争光,也能参加2014年冬奥会,但她真的缺一个机会。”

  自从“王濛打架事件”发生以来,外界猜测声音就没有停止过,对于这次王濛无法回归国家队,记者拨通了王濛的电话,电话那边她并不愿意多说什么,“我仍在队里练,我等会儿还要有别的事情做,不太方便回答,感谢你们的关心。”

  王濛一直没能回归国家队,最着急的还是王濛的恩师马庆忠。马庆忠对记者表示:“王濛一直在很刻苦地训练,我坚信她状态还在,她还能为国争光,也能参加2014冬奥会,但她真的缺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