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恒大胜泰达首捧超级杯 李章洙成中国足坛全满贯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2年02月26日13:00

  昨日,停办7年后重启的超级杯赛在广州开战。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2比1力克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首捧超级杯的同时也加冕了双冠王。

  超级杯重启各界都非常重视,有至少17家电视台进行转播,国足主帅卡马乔也到场观战,恒大甚至开出了800万赢球巨奖。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恒大有8名国脚坐镇,而泰达两名国脚于大宝和陈涛都因伤缺阵。比赛开场后仅90秒,伤愈复出的恒大前锋克莱奥破门。下半场开始不久,又是克莱奥梅开二度。终场前,王新欣为天津扳回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广州恒大成为第五支超级杯冠军球队,此前连、沪分别三次问鼎。北京国安也曾两度登顶,辽宁有过一次夺冠经历。这也是恒大主帅李章洙首次获得超级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李章洙已经包揽了中国联赛所有的冠军荣誉——中甲冠军(恒大)、中超冠军(恒大)、足协杯冠军(青岛中能)和超级杯冠军(恒大)。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