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24分莫里斯两双 北京3-0横扫广厦晋级4强

2012年02月26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1-12赛季CBA季后赛首轮进入第3场角逐。在首钢体育馆进行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105-91战胜浙江广厦男篮,喜获3连胜以及主场8连胜;而广厦队则遭遇3连败以及客场8连败。这样,北京队总比分3-0横扫广厦队跻身4强,这是首都球队自05-06赛季之后首次跻身季后赛第2轮。半决赛,北京队的对手将是山西队与上海队之间的胜者。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13、20-33、36-20和25-25(北京队在前)。北京队这边,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11篮板3盖帽并送出3助攻1抢断,马布里有24分5篮板4助攻1抢断入帐,翟晓川贡献16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陈磊砍下1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朱彦西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1分4篮板1助攻1抢断。广厦队这边,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并抢下4篮板2助攻2盖帽1抢断,林志杰投中3个三分球有15分4助攻3篮板3抢断入帐,王博贡献11分9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孙贺男砍下10分3篮板2助攻。

  此役之前,北京队总比分2-0领先,这意味着闵鹿蕾的球队距离杀入4强仅差1场胜利。北京队不仅整体实力占优,自信心方面也处于上风;反观广厦队,自威尔森-钱德勒离去后,他的替代者罗德尼-怀特的表现令人失望。广厦队赛前得到不利消息,队中潜力控卫王子瑞因伤此役作壁上观。

  首节刚开始,马布里手感不错连得4分,陈磊外线命中三分,开场后北京队11-2确立领先优势。在金立鹏命中三分后,北京队连续得分取得两位数优势并打停广厦队。王博中投命中,随后马布里快攻上篮得分。首节还剩25秒,张伟站上罚球线2罚1中,北京队仍旧领先11分。首节结束,北京队24-13领先广厦队。

  次节一开始,王博完成2+1进攻,广厦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莫里斯和孙贺男各拿2分,随后林志杰连得4分,北京队33-28领先。莫里斯连续内线得分,紧接着王骁辉外线命中三分,北京队重新取得10分优势。广厦队连得8分打停北京队,暂停之后,拉莫斯连得4分,广厦队反超2分。上半场结束,广厦队46-44领先北京队。

  第三节开始后,广厦队连得3分领先6分。李学林外线命中三分,北京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在怀特拿下2分后,马布里快攻单手扣篮得分。莫里斯连得6分,北京队领先10分打停广厦队。暂停之后王飞和马布里各自2罚全中,随后李学林再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80-66领先广厦队。

  末节开始后,翟晓川完成2+1进攻,随后马布里拿下2分,北京队88-69领先。怀特中投命中,紧接着吉喆跳投不中,翟晓川跃起补扣引爆全场。孙贺男命中三分,北京队领先14分。在怀特连得7分,莫里斯爆扣得分。比赛最后1分钟,广厦队落后13分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北京队主场105-91战胜广厦队。

  北京队首发阵容:3-斯蒂芬-马布里、12-陈磊、13-朱彦西、20-翟晓川、51-吉喆

  广厦队首发阵容:5-罗德尼-怀特、6-吴岱豪、9-金立鹏、12-林志杰、24-张伟

  (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