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拉涅利发飙:莫拉蒂的事别来问我 绝不主动辞职

2012年02月27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幻灯:拉维奇牵手主裁判 国米将帅再无回天之力

  国米在客场以0-1输给那不勒斯之后遭遇五连败,并且在最近8场比赛中7负1平难求一胜。赛后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面对媒体的问责突然发飙,并且坚称自己不会主动辞职。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拉涅利最初还在分析比赛失利:“我们输了很多比赛,但是我们将带着信心和决心重回胜利轨道。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都知道那不勒斯会用打切尔西一样的热情来打我们,我们想用同样的 方式回击对手,但是却失败了。现在我们需要重新取胜、需要重新进球,现在是一个非常黑暗的时期。本场比赛本来有黄金机会,但是帕齐尼浪费了,这真的很可惜。而我们却因为一次防守反击丢了一个愚蠢的球。”

  拉涅利接着说道:“我们目前碰到了很多困难,我希望能够竭尽全力帮助球队。我看到那不勒斯边路进攻很犀利,因此我在下半场开始时换下了弗兰和斯内德而且效果不错,但是接下来遭遇了那样的丢球,一切全完了。总是有好时光也会有坏时光,现在我们正在经历一个黑暗二月,索性就要结束了,我们从那不勒斯开始,在那不勒斯终止,小伙子们在训练中以及所有时候都很出色,希望我们能够在随后走出泥潭。”

  不过当记者问到“如果你是主席你会怎么办”时,拉涅利突然暴怒的回答道:“这真是超级聪明的问题。我不知道,你们问主席去吧,别问我。我要说的是我100%确定拉涅利没有内疚感,而且会继续坚持下去。我不是主席。为什么让我做出让步?我知道很多赞助商都希望如此,但是为什么是我呢?你们问了我一个问题,但是我不能回答主席会采取什么行动。你们都想让我让步,你们当我不知道吗?我不会辞职,因为我相信球队的球员们,我们现在虽然很困难,但是我不会离开。”

  “国米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这是一个过渡赛季,我们现在希望重新开始胜利和进球。现在我就期待着继续向前,我还没同莫拉蒂谈过,因为我在这接受你们的采访,但是如果我是他也会100%的支持我的观点的。”

  国米助理教练巴雷西在接受《天空体育》时表示自己希望拉涅利继续留在教练席上:“最近这些天我们处在敏感时期,我们对被马赛绝杀感到失望,但是在打完那不勒斯之后,小伙子们已经带着渴望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我是否已经开始参加西班牙语课程并等待着瓜迪奥拉的到来?我喜欢拉涅利,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同意大利人合作,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从今晚过后开始取得胜利。对我来说,采用4-4-2阵型而放弃斯内德并不是一次失误,尽管荷兰人对国米帮助很大,但是最重要的是让表现更好的人发挥到极致。”

  (搜狐体育 恩里克)

从那不勒斯到那不勒斯 八场不胜国米一黑到底!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