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热身现场球迷求婚成功 韩公政送礼物表祝贺

2012年02月27日09:4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在鲁能泰山和武汉卓尔比赛的中场休息时,现场观战的球迷借机上演了一出浪漫大戏。来自泰安的男球迷韩晓光手捧鲜花,手持戒指在看台上完成了自己的求婚典礼。

  鲁能同武汉卓尔的热身赛之前,上海鲁能球迷会的会员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其中,一位男球迷手持一束鲜花躲在一个角落里与其他同伴商量着什么,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则面带微笑地站在一边,“听说有球迷要在中场休息时求婚”。果然,中场休息的哨音刚落,看台上一位鲁能球迷手持戒指从看台上站了起来,向坐在他身旁的女友求婚。在一旁准备多时的好友赶紧递给他一束玫瑰花。

  突如其来的浪漫场面让看台上的球迷激动不已,“嫁给他吧!”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再看那位来自湖南的女球迷郭梦颖,眼里早已经是充满了幸福的泪水。“我们在一起已经三年多了,我会给你幸福的,嫁给我吧!”接过了韩晓光送上的求婚戒指,两人在热烈的掌声中亲吻在了一起。

  为表示祝贺,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和副总经理赵民分别代表俱乐部和球队为这对年轻人送上了一份礼物,以示祝福。

  (上海2月26日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