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威廉姆斯失常引质疑 山西主帅解析:两方面导致

2012年02月27日11:3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华奥星空讯 外援是山西征战联赛的中流砥柱,但就在球队冲击季后赛第二轮的关键场次,马库斯?威廉姆斯不给力的表现让上海男篮重燃希望。成也萧何败萧何。

  手握赛点的山西队,本场比赛可谓势在必得。凭借投手段江鹏上半时的出色发挥,主队几乎提前锁定胜局。但就在大比分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突然出现的“短路”葬送了他们横扫“大鲨鱼”的美梦。

  “非常遗憾,问题出现在两个方面。”山西主教练杨学增分析:“下半时联防不统一,外线控制乏力。此外,领先时速度减慢,球在马库斯手中停留太多,而他的状态并不好,这影响了最终的结果。”

  正如主教练指出的,继上一场表现平平后,威廉姆斯再度发挥失常,全场比赛,他三分球5投0中,两分球14次出手也仅命中5球,仅拿下15分。要知道,威廉姆斯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在第二,场均得分超过31分。不过,在提出批评的同时,杨学增也为外援开脱:“他主要还是受腰伤影响。当然,他与国内球员的配合也不是很合理,过于急躁。”(李旭)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