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60米栏今年最好成绩被破 福尔克跑出7秒40

2012年02月27日13:3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伯明翰室内赛60米栏项目当中,中国飞人以7秒41的成绩夺冠,并创造该项目今年最好成绩。不过短短数日之后,这个记录就被美国选手德克斯特·福尔克在全美室内赛打破,而他的成绩,只比刘翔快了0.01秒。

  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举行的全美室内田径锦标赛当中,60米栏预赛共被分为三组进行,人们所熟知的名将奥利弗在第二组,他以7秒60的成绩轻松获得该小组第一名。而在第一小组当中,最快成绩为7秒53。令人没想到的是,在第三小组进行比赛的时候,诞生了今年60米栏项目的最好记录,27岁的德克斯特·福尔克以7秒40的好成绩高居小组榜首,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刘翔创下今年最快的7秒41。

  比赛之前,可能任谁都没有想到,德克斯特·福尔克会跑进7秒40,因为就在几天前的伯明翰室内赛当中,福尔克只跑出了7秒50,当时他跟亚军罗伯斯成绩相同,但是因为对方有效部位先撞线,所以福尔克只得屈居第三。没想到短短几天的时间,他居然再接再厉,把个人成绩提高了整整0.1秒,难免令人大吃一惊!

  因为在此之前,德克斯特·福尔克在男子60米栏这个项目的最好成绩也不过是7秒50,而在110米栏项目当中,他最快跑出过13秒13。跟其他几位美国名将奥利弗、特拉梅尔等人相比,德克斯特·福尔克并不特别出色,而他在09年获得国际田联总决赛亚军之后也慢慢归于沉寂。本次在全美室内赛再度发威,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看来,刘翔在田径世锦赛上,或许又要增添一个劲敌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