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锁定下个奋战目标:力争赶超奥利弗成重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5日07:59

  刘翔锁定下个目标 赶超奥利弗成重点

  2011年2月15日 B11:体育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黄嫣

  --------------------------------------------------------------------------------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没有罗伯斯,但有奥利弗。在德国短短48小时的行程,刘翔已经感受到了“改朝换代”的一个全新跨栏格局。对于这样的新局面,刘翔说自己唯有更加刻苦训练才能迎头赶上。

  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奥利弗跑出了7秒40的好成绩,刘翔称赞了对手的表现:“他有这个实力嘛,现在正好在他状态的顶峰。我要努力去追赶他,回去还要把训练做好,再用比赛来检验训练成果。”

  事实上,奥利弗的成功已经让刘翔把他当做了自己下一个目标。在国际赛场上与奥利弗真刀实枪地干一回,让刘翔更切身体会到了两人间的差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翔明确表示赶超奥利弗是他接下去的重点。刘翔表示,此次碰撞让他明白自己与奥利弗的距离主要在前三栏上,这也是他在之后的训练中必须攻克的难题。

  跟刘翔一样,冯树勇也认为两人目前存在差距:“虽然与奥利弗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但在目前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刘翔成功地回归了这个赛场。”除了对手,冯树勇还真诚感谢了那些支持刘翔的“粉丝”,在德国,同样有很多人带着国旗去现场加油,他们甚至在赛后苦等一个多小时,只为见刘翔一面,这也让“飞人”的团队十分感动。

  在今日返回上海之后,刘翔将再度进入一个冰封期,但绝不是“冬眠期”。为了备战5月8日的世界田径挑战赛,刘翔必须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付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