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全明星接吻游戏耍林书豪 豪哥不给队友接吻机会

2012年02月28日10:0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林书豪牌冰激凌


  ●在全明星的舞台上,比赛的胜负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其中的快乐。很多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的球员都不免会感到紧张,不过林书豪这次却是乐在其中。新秀赛开始前,林书豪在接受TNT著名场边记者“彩格衫”萨格尔采访时说:“我来这里就是要好好享受乐趣的。”

  随着比赛进行,被当成调侃对象的就成了林书豪。第一节没打多久,林书豪就被教练换下场休息。坐在板凳上的他正拿着毛巾擦汗,没想到公牛队的吉祥物一把抢过他手上的毛巾,作势擦了擦自己的腋下,这才还给林书豪。接过毛巾的林书豪笑得前仰后合,现场观众也乐得不可开交。

  ●“Kiss Cam”是NBA比赛现场的一个保留节目,只要镜头对准某两个人,那么这两个人就要当着全场所有观众的面接吻。这次新秀赛,Kiss Cam捕捉到了林书豪的父母,但是两人只顾着低头看手机,一点反应也没有。当镜头第二次对准他们时,林书豪的父母还是没有任何反应,这可逗坏了板凳上的林书豪。

  不过Kiss Cam接下来的“调戏”对象就轮到了林书豪。看到林书豪的父母不够配合,镜头立刻转向了林书豪和他身边的尼克斯队友兰德里·菲尔兹,全场再次爆发笑声。菲尔兹一脸兴奋,颇有跃跃欲试的感觉,而林书豪则是腼腆地笑着,没有给队友任何机会。

  ●球衣、文化衫、帽子跟林书豪有关已经老套,想跟上时尚,尝尝最新的“林疯狂”口味冰淇淋吧。

  据芝加哥媒体报道,美国知名冰淇淋品牌“Ben & Jerry's”最近推出了新口味——Taste the Lin-Sanity(林疯狂口味)。这种新口味的冰淇淋已经率先在波士顿上市。而冰淇淋公司在宣传上也颇下了一番功夫。他们在位于哈佛大学旁边的分店里装上了一个篮架,客人只要投中一球,就可得到1美元的折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