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支球队队服发布仪式 揭晓2012赛季比赛服

2012年02月28日16:26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昨天,耐克公司在广州歌剧院召开新赛季中超联赛16支球队队服发布仪式,揭晓了中超各队2012赛季的比赛服。郜林、邵佳一、周海滨、邓卓翔等16支中超队的球员代表作为模特参与了球衣展示。长春亚泰队的球衣仍为一红(主场)一白(客场)。

  2012赛季中超各队的新款球衣继续采用环保材料,主要由废旧塑料制成的聚酯纤维为原料,每套球衣最多回收了13个塑料瓶。耐克大中华足球品类总经理许琳、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琪林等出席了发布仪式。

  新赛季各队的球衣在采用最新科技的同时,在设计上充分汲取了代表各个城市底蕴以及传统的经典元素。

  在发布会结束后,郜林、邵佳一等球员代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球员普遍反映,新球衣穿起来显得更轻了,透气性也有了提高,有助于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同时几名球员也对新赛季做出展望,希望新球衣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本月21日,耐克公司在纽约发布了一系列为今年夏季田径赛、篮球赛及其他运动项目所设计的尖端科技、轻质的性能创新产品。亮相的多款产品中,包括Nike Flyknit运动鞋、美国篮球队服及新一代的Nike Lunarlon运动鞋。

  据悉,在2012年伦敦举行的运动盛会中,中国将有7支代表队将身穿耐克最创新的运动装备冲击金牌,这其中有中国男子篮球队、田径代表队、网球代表队等。刘翔会不会再次创造奇迹,中国网球是否再度一鸣惊人,请大家拭目以待。Nike Lunarlon系列和耐克篮球产品将于6月29日在中国零售店发售,而Nike Flyknit运动鞋将在7月27日正式上柜。

  ●科技装备小资料

  Nike Flyknit:该跑鞋轻得像袜子一样而且更加贴合双脚,让选手在跑出数英里后也不会觉察脚上的重量。

  Nike Pro Turbospeed:该运动服是耐克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最轻、最快的径赛运动服。测试表明,在100米比赛中, 该运动服比耐克公司之前推出的运动服快0.023秒。

  Nike Hyper Elite:在美国篮球国家队配色的球衣发布中,此件篮球服短裤的重量仅为5 盎司(141克),而球衣则是耐克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最轻的球衣,具备透气、耐用。穿着该款球衣的国家篮球队包括美国、中国和巴西队。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