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杰拉德盼以队长战欧洲杯 自曝今夏后退出英格兰

2012年02月28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在温布利大球场点球战击败卡迪夫后,利物浦终于结束了六年无冠的尴尬,即将32岁的队长杰拉德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2012年欧洲杯将成为他代表英格兰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甚至有可能在欧洲杯结束之后退出英格兰队,将剩下的足球生涯全部交给自己从小支持和效力的球队利物浦。

  “如果我获得了队长袖标,我就会戴上它,我会很高兴、很自豪。但这不是由我来决定的,首先要看皮尔斯希望谁成为队长,然后谁将成为英格兰国家队正式的主帅,但我想要成为英格兰队长。”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接受采访时说,“在欧洲杯后,我必须坐下来考虑退出英格兰的事儿,我喜欢为英格兰队出战,如果成为队长会让我格外骄傲,我想说的是,如果我决定退出国家队,永远不是因为我不想为国家出战了。

  “我现在需要考虑未来,考虑我的伤病和身体,我想为利物浦尽可能长久的效力,而且我知道有一些球员为了延长俱乐部生涯,也都退出了国家队。”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重申,现在还不会考虑退出英格兰的事儿,这件事将放在本赛季再考虑,现在需要专注利物浦的赛事,“不过我还没有决定,我现在只是专注于为利物浦打好这个赛季,然后为英格兰打欧洲杯,在那之后,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杰拉德于2000年开始为英格兰出战,迄今为止,利物浦队长代表三狮军团出战89次,攻入19球,曾参加过2000年和2004年欧洲杯以及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因伤错过了2002年世界杯。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