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丁俊晖精彩斯诺克难挽败局 黑球魔咒成为胜负手

2012年02月28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1-5不敌金龙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11/12赛季斯诺克海口公开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金龙展开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状态相当低迷,最终金龙5-1横扫丁俊晖。

  小晖连做精彩斯诺克

  金龙比赛进入状态非常快,第一局一上来就是单杆66分,并且随后67-1形成超分。金龙超7分丁俊晖需要两杆斯诺克,显示丁俊晖一杆长台定杆,将母球停在了蓝球后面形成斯诺克,金龙解球失误被罚分,随后丁俊晖上手开始得分,连得24分后再次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做斯诺克。小晖又是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母球紧紧贴在粉球后面,金龙随后解球中球杆碰到了粉球被罚分,并且形成了自由球,形势急转直下变成丁俊晖占据主动权。

  第二局比赛和第一局非常类似,依旧是金龙率先拿下63分,随后丁俊晖上手连得29分后做斯诺克,母球贴在粉球后面形成斯诺克,金龙这杆解球再次出现失误,并且又一次形成了自由球,主动权再次回到了小晖手上。丁俊晖连续两局都是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凭借超强的做斯诺克球能力重新获得比赛的主动权,显示了全面的能力。

  黑球失误连续葬送两局

  前两局比赛不仅仅有丁俊晖精彩的斯诺克,并且还都非常具有戏剧性。首局比赛中,落后被超分情况下,丁俊晖凭借斯诺克形成的自由球上手,只要清台就将1分优势逆转获胜,但连续进攻后丁俊晖粉球叫位上不到位,成功打进粉球后丁俊晖进攻黑球没能打进,并且黑球停在了袋口,金龙笑纳大礼打进袋口黑球拿下这局。

  第二局比赛和上一局惊人的相似,依旧是金龙率先建立优势丁俊晖凭借斯诺克形成的自由球再度控制主动权,丁俊晖59-63落后时进攻到粉球,一杆底袋简单的进攻,丁俊晖打了一个一杆两边分,粉球打进了左侧底袋结果母球摔进了右侧底袋被罚分。此时比分是59-69丁俊晖这局还有机会,随后安全球争夺中果然金龙出现失误,丁俊晖打进粉球再度上手,最后一颗黑球打进就将拿下这局,但丁俊晖这杆黑球的进攻再一次出现失误,黑球留在了袋口,随后金龙长台的打进黑球拿下这局,连续两局丁俊晖都是送大礼。

  两名选手“无视”裁判

  第四局比赛中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丁俊晖在这局比赛中手感有所恢复,上手后单杆拿下68分胜出这局,在进攻最后一颗红球时,由于黑球挡在了前面,但由于超分很多拿下这局没有问题,丁俊晖的开玩笑的去打黑球。丁俊晖这杆打黑球被罚分,由于是四局过后的休息时间,丁俊晖打完就直接走回休息室,而金龙此时也已经起身走了过来。当裁判还在说丁俊晖这杆的得分,以及罚分和局分情况时,两名选手都已经走出了球场,裁判只得郁闷的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然后一个人将剩下的说完,场内也是响起了一阵阵笑声。

  (风清扬)

相关新闻:

·金龙爆冷破7年魔咒 排名赛正赛首次战胜丁俊晖
·丁俊晖精彩斯诺克难挽败局 黑球魔咒成为胜负手
·丁俊晖溃败赛后自揭主因 拒绝回答观众吵闹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