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徐亮陶伟将进行YOYO补测 国安人员齐整备战亚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6日02:00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一行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封训。抵达香河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国安队的侧重点仍是在力量和体能训练上,教练组也希望队员们能在中超联赛开始前打好基础,以更好地应对双线作战。

  据了解,目前球队人员齐整,没有伤病号。18日,国安队将从香河返回北京,球队在20日启程前往韩国。

  这两天国安队中最忙碌的两个人是徐亮和陶伟,由于要参加今天的YOYO补测,他们一直在单独进行YOYO训练。今天上午,两人将从香河返回北京,参加补测后再回到香河基地,与全队进行合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