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邱波不满意自己世界杯表现 遗憾错过与戴利过招

2012年02月29日04:0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小将邱波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俗,为中国队夺得了许久没有染指的男子跳台冠军,继世锦赛后再次在世界大赛夺冠,不过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并对没能与戴利交手感到遗憾。

  邱波表示,赛前他没有想到冠军是自己的,“我只是想发挥出水平,最后的表现也不算太好,自己打分的话,打个60到70分”。世界杯开赛前,英国小将戴利曾表示,中国队并非不可战胜,他要在本土挑战中国选手,结果因为手指受伤,戴利参加完双人比赛就退赛了,没能与邱波交手。对此邱波也有点遗憾,“我很想再和他比一场,下次吧”。

  谈到邱波的表现,周继红也认为他还有进步空间,“有些动作不是特别理想,算是正常发挥”。在周继红看来,奥运会的氛围会比现在热烈许多,毕竟到时现场会坐满,作为一名年轻队员,邱波最重要的任务是承受住压力。她同时认为,中国队过去几次大赛经常折在男子10米台上,并不是实力不济,“我们的10米台一直都有一定实力,以往大赛表现总是有些欠缺,所以总是错失金牌”。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