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为邱波曹缘51个10分震惊 戴利:中国选手太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00:10
组图:戴利学哈利波特博尔特搞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6日报道)顶着“神童”的光环,英国跳水神奇小子戴利来北京之后,很大程度上将向北京观众展现自己的成色,但有些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10米台预赛中,戴利竟然小组垫底没有能够获得决赛资格。这也使得原本因观众期待的戴利与曹缘、邱波的三人大战变成了中国选手的内斗。

  在晚上的男子10米台决赛时,没有比赛任务的戴利,异常轻松地来到观众席上,和队友一起为另一名英国选手彼得-沃特菲尔德加油助威。对于上午比赛的失利,戴利坦诚自己的表现非常不理想,不过对于发挥不佳的原因,戴利有着自己的解释,“我在这次比赛中使用了4个新练习的动作,可能还有些不太熟练吧,当然你知道每个动作都有很难,当它们放到一起之后,难度压力就更大了。”

  好在对于戴利来说,系列赛并不算是什么太重要的大赛,他的重心依然还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而今年他也只是将目标放在了上海世锦赛上。“我想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之前,尽量熟悉这4个新动作,而在伦敦之前的每一次比赛,都是我熟练这些动作的机会。”

  谈到自己职业生涯最大梦想,戴利无疑提到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不过他有些好奇地询问记者:“为什么你们每次都会问我主场作战会不会有压力,我只是觉得那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试想你在自己国家比赛,能够得到全场支持,那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我想我到时候会毫无压力。”

  这个满脸阳光的大男孩,手舞足蹈地描述着他的梦想,他希望在自己的主场为英国观众奉献最精彩的演出,他希望能够获得更理想的结果,但是他直言自己从未想过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情景,“你知道我现在每天只有3个小时的训练时间,我还必须忙于自己的学业,这是件很头疼的事情。当然更令我头疼的是中国选手太强大,这才是最麻烦的。”

  就在说话间,戴利目睹了两名中国选手曹缘和邱波,在10米台决赛中联手贡献了51个10分满分,对于戴利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你很难击败中国选手,要知道他们每个动作完成地都非常出色,更可怕的是他们太稳定了。”

  有很多观众席上的中国观众认出了戴利,纷纷上来向他索要签名,而且清一色都是女孩来找戴利要求合影,戴利每次都不厌其烦地满足粉丝们的要求,“我第一次来中国时,那时候还是个孩子,我没有想到中国的观众对我都非常友善,这让我很感动。”戴利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