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森林狼首发PK:科比出战留疑 内线成关键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02月29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将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是湖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战,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全明星赛中与韦德对抗中鼻子受伤,本场能否出战成疑。全明星之后,森林狼在2月29日已经打了一场,109比97赢下湖人同城兄弟快船。森林狼连续在洛杉矶作战两场,免去路途劳顿,他们能否实现双杀洛杉矶球队呢?拭目以待。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费舍尔PK卢比奥

  一新一老两代控卫,费舍尔不管状态下滑多严重,卢比奥都不敢掉以轻心。卢比奥的数据要比费舍尔华丽不少,场均11分4篮板8助攻,还有2.3个抢断,非常不错的数据。费舍尔场均5.5分3.4篮板的数据掩盖了他对球队的真实贡献。如果科比本场不能出战,费舍尔在场上的领导作用将变得格外重要。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