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中国

丁俊晖意外失手排名恐大跌 女友曝光后小晖分心

2012年03月01日09:2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告别两年多的冠军荒、相恋多年的“丁嫂”曝光,情场事业双得意的丁俊晖好不幸福。也许是被“幸福”冲昏了头脑,来到海口丁俊晖又一次习惯性“短路”,28日晚在与金龙的海口公开赛首轮争夺中以1:5落败,这也是继德国公开赛之后丁俊晖再次在排名赛首轮被同胞击败。

  “丁太”曝光小晖分心

  曾经逆转金龙的一幕最终没有上演,丁俊晖最终痛快出局,1:5的比分,让他在短短一周后跌下神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小晖铁青着脸,在媒体的循循善诱下,丁俊晖道出了失利的原因,“气候潮湿”。虽然没有归结为谈情说爱,但人们不得不把丁俊晖的一轮游与媒体的八卦联系在一起。一回国就一轮游,究竟是水土不服,还是爱情惹祸,只有丁俊晖心里最清楚。

  意外失手排名恐大跌

  在海口赛首轮出局后,丁俊晖只收获了980分,领先排名第9的古尔德和排名第10的史蒂文斯不到1500分, TOP16 种子球手第一轮出局和16强积分差距达到1680分,一旦古尔德和史蒂文斯顺利通过首轮,丁俊晖排名跌至第10位。因此本场输球对于丁俊晖的积分损失非常大,本赛季还剩下3站排名积分赛,如果丁俊晖不能够及时调整状态的话,年终排名有可能跌出前十。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