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丁俊晖6-2墨菲再进排名赛决赛 将与塞尔比争冠

2012年02月19日16:4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丁俊晖昨晚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比2轻取墨菲,近两年来首次打入排名赛决赛。丁俊晖今晚将与淘汰奥沙利文的塞尔比争夺冠军。

  丁俊晖上一次跻身排名赛决赛,还是在2010年的中国公开赛,当时他在决赛中负于威廉姆斯,获得亚军。而今晚小丁将向自己个人第五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他上一次排名赛冠军还是2009年的英锦赛。

  小丁本赛季表现平平,前4站排名赛中,三度首轮出局,仅在英锦赛进入八强。这次威尔士公开赛,小丁状态明显提升,上两轮连续以5比4险胜希金斯和斯蒂芬·李,首次跻身威尔士公开赛四强。

  昨晚面对本赛季发挥稳定的胖子墨菲,小丁在进攻方面更胜一筹,他遇强更强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先后单杆打出91分、71分、86分和75分,防守方面小丁也同样占尽优势,最后干脆利落地以6比2大胜状态同样出色、单杆轰出126分和90分的墨菲。

  谈到这次威尔士公开赛的出色发挥,小丁表示最近训练比较系统,“我以往经常往返于中国和英国之间,训练因此受影响。”这次小丁春节之后一直留在英国系统训练,“这确实很有帮助,打球的时候明显感觉手感好了。”

  一路过关,挺进决赛,小丁迎来老对手塞尔比。塞尔比在今晨另一场半决赛中,同样以6比2淘汰奥沙利文。

  能否在威尔士公开赛中笑到最后,小丁不愿展望,“现在我打球时,就是坚持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然后享受每一次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小丁如今在英国举办的职业赛中,打入过英锦赛、北爱尔兰杯、斯诺克大师赛、大奖赛以及眼下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唯一没有进决赛的就是世锦赛了。本赛季小丁渐入佳境,接下来他能否再接再厉在世锦赛上实现历史性突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