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魔鬼赛程开头快乐收尾 接连PK军备竞赛对手

2012年03月01日10: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十天后,2012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与以往不同的是,申花将率先开启魔鬼赛程,接连与多支“军备竞赛”对手展开对决。3月底申花就将第一个向卫冕冠军恒大发起挑战。而到了夏季战役时,主客场互换后,申花赛程依旧魔鬼。如果能挺过这两个阶段,那么申花就将在主场迎来夺冠日。

  足协公布的赛程除具体开球时间会微调外,申花的赛程较上赛季有明显不同。其中有实力争冠的申花、恒大、国安、鲁能等传统豪门球队中,申花的赛程最为艰难。球队将在联赛开局8场比赛中迎来一个难打的魔鬼赛程,这对于刚刚经历大换血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此外随着南昌衡源俱乐部将主场迁回上海,上海滩将在今年5月和9月迎来久违的上海德比大战。

  舜天、国安、富力、恒大、绿城,申花今年联赛前五个对手,竟然包括两大长三角小德比对手舜天、绿城和联赛中最大死敌国安,此外大肆引援的升班马富力实力绝不容小觑,恒大更是联赛卫冕冠军,被阿内尔卡抢走场外风头的恒大,必然迫切希望在球场上击败申花。接下去的三场比赛,申花还将迎战天津泰达、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这三支联赛传统劲旅。综合种种因素,申花今年联赛的开局赛程,绝对够魔鬼。

  如果说,前八轮5主3客,那么到了7月夏季战役同样的对手,申花将迎来又一个更为严酷的魔鬼赛程。不过好在有了如此后勤支持,相信申花在成绩上较之去年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而一旦能平稳度过双魔鬼赛程,捞足夺冠应有的分数。那么联赛最后的两个月,申花已经基本奠定了夺冠的基础,而且7轮中有5个主场,球市也会渐入佳境。到时候,将迎来冲击冠军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