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公布新季奖金方案 亚冠胜奖600万总额超2亿

2012年03月01日16:03
来源:新华社

视频:恒大公布新赛季奖惩方案 亚冠赢球一场奖600万


     新华社广州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1日召开的新赛季全体会议上公布了2012年球队奖金分配方案,志在国际声望的中超卫冕冠军在亚冠联赛的赢球奖金将达到600万元,而中超赢球奖金为300万元每场。广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介绍,按照新的奖金办法,新赛季球队亚冠、中超两项赛事极限的奖金额将达到2.1亿。

    许家印介绍,针对球队新赛季三线作战的情况,恒大俱乐部有保有争,采取了重奖亚冠、中奖中超、小奖足协杯的政策。记者从恒大俱乐部文件中了解到,恒大新赛季将在亚冠联赛中实行“6306”的奖金方案,即每胜一场奖金600万,平一场奖金300万,负一场不奖不罚,而每晋级一轮,球队还将获得额外600万的奖励。在中超联赛中,将实行较上个赛季严厉的“303”奖金方案,赢球和输球将分别奖励和扣罚300万元,平局则不奖不扣。足协杯中,实行与亚冠联赛相似的“6306”政策,只不过每部分的奖罚额为亚冠的十分之一,即60万元和30万元。

    在奖金的分配方案上,恒大则出台了一套详细的公式,球员的贡献、拼抢和跑动等指标均采用定量的数据进行衡量。

    许家印在会上表示,新赛季奖金的分配方案体现了恒大奖罚分明的管理理念,“刚才算了一下奖金方案,亚冠“6306”算下来,包括中超的“303”,全赢的总额是2.1亿。我们现在奖罚分明,今后会更加分明。”(完)2012/03/01 16: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