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浴血导演逆转 神奇小子成尼克斯开路先锋

2012年03月02日07:06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清风

  早报讯 林书豪就是一个奇迹,他是尼克斯冲向季后赛的开路先锋。而自从这位超级控卫爆发之后,尼克斯就意外地拥有了一种气质,总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而这一幕也在昨天的赛场上再次上演。

  虽然对手骑士实力平平,但面对全世界的宠儿林书豪,他们却并不愿意轻易服输。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林书豪面对骑士几个内线大汉,在护球时被对方的卡斯比一掌拍到了鼻子,鲜血直流,而球队也一度落后了17分。

  不过这些困难显然都无法阻挡林书豪前进的脚步,重新上场的“林无敌”全场拿下19分和13次助攻,最终率领尼克斯完成大逆转,主场以120比103大胜骑士。

  微博有话说:亲,你就可劲儿“林来疯”吧!到时候凤姐真的看上你,哭都没地儿! Ar-Chion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