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恒大新赛季奖惩方案出炉 亚冠赢球一场奖600万

2012年03月02日10: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3月1日电 (记者李长云)刚刚获得中超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足球队1日起程赴韩国开始了亚冠征程。3月7日,广州恒大队将在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今年恒大队的亚冠目标“争取前八”。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1日在恒大足球队出征韩国参加亚冠的动员会上表示,广州恒大足球队新赛季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作战”,为了鼓励球队取得好成绩,俱乐部制定了一个奖金总额为2.1亿元的奖励办法。

  今年的亚冠奖金标准为“6306”,即赢一场奖金600万元,平球奖金300万元,输球无奖金,每晋级一轮再奖600万元;而中超的奖金标准则设定为“303”,赢球奖金300万元,输球倒扣300万元,平球无奖金;至于足协杯,同样为“6306”方案,不过与亚冠的奖金标准含义不同,不以“百万”为单位,而是以“10万”为标准,理论上算下来,如果恒大一场不输,将拿到2.1亿元总奖金。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