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阿豪浴血奋战尼克斯逆转骑士 两双数据教育状元

2012年03月02日10:45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昨日,全明星赛后纽约尼克斯迎来首战,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并不强大的克里夫兰骑士。最终,尼克斯坐镇主场以120:103击败骑士。林书豪出战33分钟,12投6中得到19分5篮板13助攻1抢断,流着鼻血击败了骑士。

  林书豪蹿红后,不可避免地影响了很多球员的心态。很明显,阿豪过于内敛的性格,与他红到爆的人气并不搭配,这已经引起了不少球员的羡慕甚至妒忌。

  这种情绪表现在比赛中,就变成了超高的防守强度。在本场比赛中,骑士对林书豪进行了非常严密的防守:第二节还有2分52秒,林书豪在突破中杀到罚球线附近,但照例遭到了汤普森和卡斯比的包夹,两个身高6尺9寸的大个子疯狂地挥舞着手臂,试图抢断林书豪,阿豪最终拼死将球传到左侧三分线外埋伏的J.R.·史密斯,但这时,人们赫然发现,林书豪仰面朝天,两个鼻孔下已经淌出两条血线——在刚刚进行的一波肉搏中,卡斯比一掌拍到林书豪的鼻子,顿时让阿豪见了红。

  骑士是否故意要去打林书豪的鼻子呢?应该不是。骑士是否刻意要给林书豪一点颜色看呢?这倒很有可能。一方面,他们对阿豪内敛的性格与爆红的人气感到不满,另一方面,他们也知道阿豪对尼克斯的作用。不过,林书豪用塞着棉花的鼻孔和一场胜利告诉所有人:内敛,并不是“怂”的同义词。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